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医学院举行第九届健康周开幕式

    作者:    人气:815    发布时间:2012-05-07

5月2号中午,由医学院主办,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学工部)协办的医学院第九届健康周暨庆祝“5.5国际助产士节”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傅朱能、学生处处长徐荆、学工部副部长郭大勇和医学院院长蒋天康、党总支书记刘建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健康周开幕剪彩。


蒋天康为健康周开幕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通过竞赛巩固知识,强化自身实践能力。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向助产教研室的7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

刘建军为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这标志着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伍规范化管理又迈向一个新台阶。

据悉,医学院第九届健康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将开展包括知识技能竞赛、“健康在身边”漫画海报征集比赛、“服务市民 健康同行”志愿者服务、健康游园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闭幕晚会等活动。(医学院 裘俊)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