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管干事培训 推进工作新台阶-----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会 

    作者:    人气:1195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会在阶东2-1举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上,各部长就各自部门近段工作期间内存在的不足与优势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加以改善。

学生会主席李永康针对4月中旬即将开展的经管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向干事们一一进行介绍,并详细安排了各部门的工作布置分工。实践部部长陈君楠结合自身学生会工作经历同大家分享了学生会工作的诸多感想,“做什么事都不容易”,“做任何事都要严肃认真,不能报以应付的态度”,“多锻炼自己,少抱怨”。面对宝贵的经验交谈,现场气氛热烈,各干事也相继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经验。

通过此次干事培训会,有助于帮助各干事恰当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增强学生会的服务意识与宣传意识,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生会的平台积极锻炼人际交往,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 姜慧敏  学生记者 李娜 )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