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人气:985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10日下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在阶西1-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章加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锦平出席,此次典礼由学工办负责人戚景云主持。

典礼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锦平首先作动员讲话,她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全院的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在学习中受到教育、在教育中得到培养;二是要积极参加讨论、认真撰写学习体会;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之后,组织部章加春部长以《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业余党校的第一课,章部长就入党条件、党员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及义务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要求同学们应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遇,在学习和实践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培训和日常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计138名学员,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以观看专题电影、视频录像、分组讨论、课后作业、社会实践以及考试相结合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为大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姜慧敏 )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