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明确责任 落实措施 确保安全稳定——艺术设计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人气:1143    发布时间:2012-04-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艺术设计学院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梳理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月10日,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并下发《关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重申有关作息、请销假、公寓安全、外出、安全防范、网络、人际交往、饮食等十三条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4月11日,分别召集辅导员、班主任、班委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并要求在本星期内各班都要召开一个班会,将相关安全管理要求告知每个学生。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利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自律组织,经常性地开展检查、通报、整改工作。(艺术设计学院  胡雨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