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示范课 

    作者:    人气:1105    发布时间:2012-04-09

4月5日上午,医学院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助产技术》示范课在医学实训楼四楼举行。本次示范课由课程负责人钱一分老师授课,叶永红老师和来自衢州市人民医院的校外兼职教师黄美珍老师分组带教。校督导处和医学院部分教师现场观摩了此次示范课。 

《助产技术》于2011年被学校立项为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本次示范课的内容为“骨盆外测量”,本着在课程教学中融入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理念,贯彻以职业活动为导向,突出能力目标,以项目为载体,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本次教学过程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


课后,参加观摩课的各位教师对本次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医学院 李群锋)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