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专家举办材料学讲座 

    作者:    人气:1019    发布时间:2012-04-06

3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材料及加工技术研究方向楼白杨教授为我院师生开设讲座,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副院长周明安及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楼白杨教授是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英国剑桥大学访问学者、担任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理事、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分析分会理事、中国失效分析学会失效分析专家院专家和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参与国内重要科研项目二十余项,拥有多个科研成果和专利。

此次楼白杨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机械工程材料展开,从“新型工程材料”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材料表面强化技术”、“材料成形工艺基础”和“材料失效分析”,杨教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为师生们开启了一扇通向材料学殿堂的大门。

通过专业讲座,不仅让师生们学到了许多专业以外的知识,开拓了视眼,也为我院开展科研创新提供了指引和启发。(机电工程学院 吴宇方)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