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观感动中国 做最美衢职人---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作者:    人气:959    发布时间:2012-04-06

为配合学院“学感动中国,耀五四光华,做最美衢职人”的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陶冶学生的道德情操、培养学生的感恩品质 ,3月24日-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先后组织全院大一、大二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相信自己,坚强挑战命运”的无臂钢琴师刘伟;8岁起照顾瘫痪养母的孝女孟佩杰;奋不顾身托住小生命的“最美妈妈”吴菊萍;一生奉献清廉履职的好书记杨善洲;烤羊肉串的慈善家阿里木;跨越海峡的爱心传递者张平宜……每一位模范人物都紧紧的牵动着学生们的心,每一个故事都激荡着感动的共鸣。

观看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受到了感恩教育,也净化了自己的心灵,以朴实无华的人性美陶冶了自己的情操。(机电工程学院  吴宇方)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