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与衢州六个县市区经济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人气:1084    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1年政校、校企合作联谊会。校领导崔戴飞、傅朱能、傅元勋,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龙游工业园区、江山经济开发区、衢州经济开发区双港管委会、衢江经济开发区、常山经济开发区、开化工业园区等六个县市区经济开发区领导、部分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与龙游工业园区等六个县市区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在就业实训、人才培养、产学合作三方面全方位深入地开展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承担定向培养毕业生、优先推荐毕业生以及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的义务,开发区将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实时指导服务、便利的生活学习条件以及就业岗位。合同中双方还约定合作开设成人教学点,由开发区提供教学场地和设施,由我校提供教学师资队伍,这意味着,开发区的企业员工今后可以在自己的厂门口接受在职的学历教育与培训,省时省心。

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韬表示,目前,衢州经济开发区最紧缺的就是高技能型人才,希望能与我校展开更紧密的政校、校企合作,真正联合形成产学研基地,为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江山经济开发区代表在交流中提出,希望与我校联手,共建人才培养平台,解决企业职工学历进修与培训、学校学生顶岗实习实训等问题,让学校培养标准与企业用人标准接轨,让学生在校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在讲话中表示,与衢州六个县市区经济开发区的合作,是我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和企业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快专业结构调整步伐,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密切政校、校企联系,构筑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我校与六大县市区经济开发区的直接携手,打破了以往校企单点合作的局限,本次政校互通的深层次合作,将促进衢州高职教育与经济的协同快速发展。 (宣传部 陈娅)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