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与龙游工业园区两企业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人气:807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5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浙江錩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龙游工业园区举行。副院长傅元勋、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是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之一,是生产经营中高档生活用纸的中外合资企业,“维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昌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2.5模数以下螺旋伞齿轮最大制造企业,拥有一系列先进的高技术生产设备及检测中心。今后我校将以龙游工业园区为平台,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工作,积极与园区企业,特别是浙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浙江錩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培训、生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傅元勋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经营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关注技术人才的培养就是关注企业的未来发展。学校办学离不开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制度,是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共同愿望,也是市场经济条件下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必然选择。我校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和企业发展的需求,继续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增强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的能力,不断实现学校、企业共赢的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龙游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陆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办学模式,希望我校能为龙游工业园区输送更多的各类人才。

傅元勋和龙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海声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为浙江维达纸业有限公司、浙江錩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铜牌。(科研项目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