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东方商厦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作者:    人气:1086    发布时间:2011-11-10

11月8日上午,我校与衢州东方商厦西区店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傅元勋,科研处处长王工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副院长汪榜江、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主任覃龙飞出席了揭牌仪式。

东方商厦常务副总经理吴凌霄致辞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东方商厦的基本情况,对此次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

傅元勋代表校方讲话。傅元勋说,自2008年学校与东方商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较好地推动了学生的就业、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傅元勋指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我校与东方商厦的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是我校在学生社会实践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标杆,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着力增强学校服务企业和社会的能力,为衢州地方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经济管理学院 吕菲)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