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图片巡回展在我校举行

    作者:    人气:1023    发布时间:2011-06-07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由浙江省博物馆、衢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衢州市博物馆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图片展》在我校举行了首场巡回展出,本次展出为期七天。

据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图片展分《钱塘潮》和《峥嵘岁月》两部分,共100块展板组成。展览选用了多幅历史图片,以翔实的文字、丰富的史料、清晰的脉络,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浙江革命斗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我校数百名同学参观了图片,同学们簇拥在展板前,谈论着每张照片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员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光辉历程。(团委)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