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与市人民医院签订护理人才合作培养协议

    作者:    人气:905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9日,我校与衢州市人民医院护理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衢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周佳、党委书记徐天才、副院长吴善水,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傅朱能、副院长傅元勋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傅朱能主持。

傅朱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市人民医院是我校最大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也是医学院兼职教师的主要来源单位,护理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单位。傅朱能对“衢州市人民医院班”(简称“衢医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并表示我校将认真做好宣传,精心组织好“衢医班”学生的选拔面试工作;加强教学与管理,为“衢医班”配备最优秀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加强人文素养教育,注重学生特长的培养。

徐周佳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衢州市人民医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及人才队伍培养途径。他认为,校院合作,前景无限,多方共赢,期待与我校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

据介绍,“衢医班”是根据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市人民医院西区院区的建设需求而合作开办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班。今年,该班将通过自愿报名、面试考核等程序,在2011级新生中首批招生50人。“衢医班”学生入学后,即与市人民医院签订就业意向书。针对品学兼优而家庭困难的“衢医班”学生,市人民医院还将设立奖学金给予资助。“衢医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将由我校和市人民医院共同制定,以加强授课计划的针对性。培养计划中的部分课程,将由市人民医院安排或聘请专家进行授课。“衢医班”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所有实习实训项目,将安排在市人民医院进行。(宣传部 陈娅)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