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叶廷芳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    人气:987    发布时间:2011-04-12

4月12日上午,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叶廷芳来我校参观访问,在校领导崔戴飞、江爱民、傅朱能、吴健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实习实训室等。

党委书记崔戴飞向叶老汇报了办学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叶老对我校坚持以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针,艺术设计学院坚持推行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模式的改革给予了高度肯定。叶老认为这几年国内非常重视高等职业教育,只有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针,才能为社会培养千千万万个合格的劳动者,德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就是成功的典范,并欣然为学院题词:“衢州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摇篮!”

在设计文化陈列馆中,对大量民居建筑构件的收藏品展示产生了浓厚兴趣,一件件富有江南民居特色的收藏品给叶老留下了深刻印象!(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